姐妹音乐天地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最熟悉的陌生人2

当我经过

你的班时

都会不由自主地

转头寻找你的踪影

诶?

不!

为什么

我还会想到你呢?

这就是朋友所谓的

眷恋吗?

寻找眷恋的意思

眷恋=(对自己喜爱的人或地方)深切地留恋

我可以不要在想你吗?

我可以失去关于你的记忆吗?

不可以

我办不到

我依然那么的笨,对吧

我们依然没有任何关系,对吧

我们依然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对吧

站在窗边想着

眼泪不由自主地

划过我的脸蛋

那时

流星划过黑乌乌的天空

对不起

我反悔了

我拒绝你

因为

我没有把握

可以好好过日子

by:傻傻等待着你的女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