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音乐天地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我只希望

我只希望~


在我身边的朋友~

能够玩得开开心心~

不会不欢而散~


我只希望~

在我身边的朋友~

把一切烦恼忘掉~

我只希望~

在我身边的朋友~

不要烦恼心里~

因为~``你们最佳听众~


我只希望~

在我身边的朋友~

能够发自内心地笑~

不要``也不想看到不是发自你们内心笑容~


我只希望~

在我身边的朋友~

能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朋友们!记得咯~
这些是我所希望看到的~^^
我不强迫你们这么做~
只是``我希望你们能够做到~
一天也好~
做不到也没关系~
至少~不要在我面前伪装自己~
可以吗?


by↘
只希望大家开心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