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音乐天地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对于第三者的定义究竟是什么?

对于第三者的定义究竟是什么?
是先来后到的顺序抑或感情深浅的排序?
当经历了那么多之后,
回头细想,
或许感情的破裂并非别人的蓄意破坏,
那个所谓的第三者只是个无辜的导火线,
最基本的成因早已存在,
那么即便此时她消失,
我是否还能挽回当初那段完美无暇的感情呢?


回想
每次走过那条熟悉的街,
眼泪就莫名地滑落,
对你而言,
我只是路过的风景,
而我却放入了所有的感情。
好想做回朋友,
但我知道,
我不能再犯错,
所以不会再联络。
街上的人群熙熙攘攘,
可我的心却空空荡荡。
那种被掏空的感觉,
撕心裂肺。

背叛
你曾说过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你有着坚定眼神与决绝的口气。
你说的我都相信。
直到她出现在我的面前,
说着她和你的种种,
以胜利的口吻要求我离开。
我想要装作不知情,
装作不顾忌,
装作这一切你不过是你的逢场作戏。
可是,
你走了。
一个短消息,
一句对不起。
破灭了我全部的希冀。

分离
既然分手了,
那就洒脱一些,
给你们成全,
也给自己自由。
请不要再说爱我来安慰我,
虽然我也曾深爱过,
却不愿让这条感情路再重蹈覆辙,
我会学着一个人去静静抚平那个伤口。

By:傻傻等待着你的女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