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音乐天地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心情不好的根源~



在他这样叫倪出来后

变了一个人

我们

就像陌生人

像我们互相不认识的时候



应该

感谢他

还是

恨他

我变寂寞

在我的时候

没人安慰

在下雨天的时候

没人保护

我们

就那么脆弱

我不知

就因为这小事

让倪不理我3天了

3天没online

3天没说过话

3天没信息

3天的寂寞

3天的伤心

3天的陌生人

3天的我们

心好痛

倪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

我很脆弱的

我很容易受伤



就因为倪

心情不好了三天

这代价

还不够吗

爱情
就是那样的
我知道
也许倪也不想

我还是那么注意倪
倪知道吗

很想倪
嗳倪
倪懂吗

傻瓜

永远挂念着

笨蛋

笨蛋

藕嗳倪

无时无刻的

不要再不理我了

好吗

by:嗳倪的傻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