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音乐天地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_^~笑~^_^




真的很想

学会开朗

就像环所说的

只有开朗

我才能发自内心的笑

毫无掩饰的笑

可是

我要花多久

才能

做到呢


是一个简单的动作

为什么

这对我来说
那么的难

只从

这样的你

改变了我
到现在

没有一天是

真正开心的笑过

有时
在学校

维一会有机会的

就是

玩到

很疯的时候

可是

又有哪一次

不是被人家骂停的

我其实很生气

真的很生气

可是

算了呗

也许

我开心的方式
对于你们来说是错的

我是否真正的笑
无所谓的


越来越

不明白这个字(笑)

是什么了



就像他所说


我的世界

没有你后


从此
黑暗了
~By嗳倪的傻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